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鸣单车破产清算 2018小鸣单车最新消息

    共享单车的出现,极大的方便了市民的出行。其中小鸣单车有不少人都使用过,可是因为资金问题,小鸣单车破产了,导致用户的押金都要不回来。现在小鸣单车破产清算,小鸣单车以每辆12元的价格被回收,但是也凑不够2400万押金。

    小鸣单车宣布破产
    小鸣单车宣布破产

    曾经,由于共享单车的兴起,做共享单车的企业越来越多,其中最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就是摩拜和ofo。最近小鸣单车宣布了破产,很多人的押金都难退回。现在小鸣单车破产清算,下面来看看2018小鸣单车最新消息。

    今天下午,公众号“小鸣单车破产工作信息”发布了针对小鸣单车破产财产处置的公告,公告中称,中国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同意按每辆车12元的价格进行回收,目前,小鸣单车拖欠用户押金共计2400万。

    小鸣单车成立于2016年9月,由原宅米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金超慧创办,核心团队来自滴滴出行和Uber。去年,在猎豹智库发布的《2017年第一季度中国共享单车App排行榜》中,小鸣单车位列第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