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港币对人民币汇率 2018为什么港币跌的这么快?

    日前,根据相关的数据显示,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040,较上一个交易日下跌149个基点,这也是13个月以来首次跌破6.8的关口。那么,港币对人民币的最新汇率是怎样的呢?2018年为什么港币跌的这么快?

    今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是多少?

    24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调贬298个基点,报6.7891,创去年7月11日以来新低。当日即期市场上,在、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双双走弱,在岸即期汇率开盘不久即逼近6.83,盘中一度下跌超过450点,6.8295的日内低点刷新了2017年6月27日以来的纪录;离岸即期汇率则于盘中触及6.8441,创2017年6月28日以来的低点。

    港币兑人民币最新汇率
    港币兑人民币最新汇率

    7月26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设于6.7662元,较上一日大幅调高378基点。上一日,人民币在岸和离岸市场汇率已率先大幅反弹。市场分析称,短期美元走势不明,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或在6.8元一线展开拉锯。2018年7月26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港元/人民币报0.8650。

    不过受美元指数盘中走强影响,在、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双双跌逾200基点。市场人士指出,若后续美元强势格局延续,人民币兑美元仍有一定贬值空间,不过国内经济有韧性、国际收支基本平衡等也决定了人民币并无明显贬值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