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隋嘉琪老公图片 隋嘉琪为什么那么有钱?

    长春长生生物科技公司制作假疫苗,引发全民愤慨。而负责人高俊芳的儿媳隋嘉琪也被爆料,平时高调炫富,令人好奇的是隋嘉琪为什么那么有钱?随后隋嘉琪老公图片也被网友扒出,隋嘉琪与老公居住的社区,一共有两种房型,小的将近6000万人民币,大的将近9000万人民币,车库中更是名车云集,比车展还豪华。

    隋嘉琪炫富图片
    隋嘉琪炫富图片

    隋嘉琪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各种炫富,真正是过着穷奢极欲的生活,豪车无数,名牌傍身,所有能秀出来的财富在她这里应有尽有,更有人曝光了其住所,最便宜的一套豪宅价值居然高达6000万。最让网友们气愤的是,事件发生之初,她还发文怒怼网友,称自己和网友就是强者和弱者的区别,这种恶劣行径简直令人发指。

    虽然她删光了自己全部的动态,但是大家还是扒她真实的身份,原来隋嘉琪曾是一位18线的小演员,主演过众多电视剧,其中就包括大热的网剧《四平青年》系列,和主演浩哥有过合作,还当过模特拿过吉林省的冠军,但始终不温不火,最后把自己整成网红脸,凭借着小三上位成功的变成豪门太太,如今已经变成人人喊打的地步。

    为什么隋嘉琪会如此有钱?百思不得其解吧!其实呢,她是拥有了一个好老公,这个老公就是长生生物董事长的儿子,身为儿媳自然要为丈夫和老公分忧,挣来老百姓的血汗钱,该怎么花?当然就是大家所看到的物品了。

    长生生物能做出这么令人发指的事,一是监管失职或者同谋;二是药企丧失良心,金钱充盈其中;三是疫苗的问题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老百姓愿意花钱;就这样环环相扣,受伤的还是我们老百姓!

    就这样一个药企的形象倒地,却可能有无数人因为无良疫苗而丢了性命。如果不被揭发出假疫苗事件,在这位隋嘉琪的微博上,像上边所见到的炫富应该还会继续!而花的都是什么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