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批号疫苗有问题 武汉生物不合格疫苗批次曝光

    小孩注射疫苗,无非是为了身体着想。所以,生产疫苗的企业,承担的责任可重了!但是,最近武汉生物却让一些不合格疫苗流入了市场。那么,是哪些批号疫苗有问题呢?今天,我们就来揭晓真相,看看不合格疫苗批次是哪一批,家长们可以比较一下自己孩子注射疫苗的批次。

    武汉生物爆发假疫苗丑闻
    武汉生物爆发假疫苗丑闻

    报道称,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批号为201607050-2的百白破疫苗,效价指标不符合标准规定。据悉,7月23日上午,湖北省食药监局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稽查局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武汉市食药监局已对涉百白破问题疫苗事件的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作出行政处罚。

    武汉生物疫苗事件曝光之后,这些有问题的疫苗当时就被立即停止使用。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批号为201607050-2的疫苗共计400520支,销往重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190520支,销往河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10000支。

    各位家长,现在你知道哪些批号疫苗有问题了吧?据悉,相关部门已经对问题疫苗进行调查。事发后,国家食药监总局等部门已多次组织专家、检查组,对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进行现场检查,并对厂区内同批次百白破疫苗进行检验。截至目前,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涉事批次百白破疫苗效价不合格的原因仍未找到。

    不管是什么原因都好,疫苗不合格,而且还流入市场,给小孩注射,武汉生物公司是难辞其咎的!假疫苗对人体的伤害有多大,或者说有没有伤害,目前还未有定论。诚信经营,承担起保障小孩免疫健康,这是生产疫苗企业的责任,希望武汉生物能够反思,不要再发生类似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