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8探索版预约时间 传小米8探索版7月30日预约

    等等等,为了等小米8探索版上市,等到花都谢了!终于,有人曝光小米8探索版预约时间了,这是否意味着小米8探索版即将上市开售呢?小编收到可靠消息,小米8探索版将在7月30日预约。谁想购买这款手机的,就要把握机会了!

    小米8探索版或8月上市
    小米8探索版或8月上市

    小米此前在5月底发布了小米8旗舰手机,同时还推出小米8探索版,不过这款手机并没有随普通版小米8一起上市。现在有网友晒出一张小米8探索版的新海报,上面显示,小米8探索版将于7月30日下午6点开始接受消费者预约。

    小米8探索版可以说是代表小米最高水平的旗舰手机,它上面集成了多种新技术,包括人脸识别使用3D结构光,屏幕指纹,当然还有现在流行的刘海屏......这款手机3699元的价格也很有吸引力,不过发布了将近两个月还没上市,可以说吊足了米粉的胃口。

    如果小米8探索版真的在7月30日开启预约的话,那该机最慢应该不会晚于8月6日发售。不过在vivoNEX和OPPOFindX已经上市的情况下,大家对这款手机的兴趣还有当初那么大吗?待小米8探索版上市之时,你会购买吗?

    虽然vivoNEX和OPPOFindX的性能非常出色,但是小米8探索版也不差。而且,价格方面更加优惠,所以性价比更加高。小编认为,小米8探索版上市之时,应该是比较多人抢购的!不过,小米8探索版未能量产,所以到时应该很多人都不能抢购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