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隋嘉琪是高俊芳儿媳妇? 隋嘉琪个人资料炫富图片曝光

    因“长生生物疫苗事件”,不仅长生生物董事长高俊芳成为大家热议的焦点人物,就连她的儿子以及儿媳妇都被网友人肉出来。根据网友爆料,隋嘉琪是高俊芳儿媳妇,而且隋嘉琪还是一位经常炫富的网红。

    隋嘉琪炫富图片
    隋嘉琪炫富图片

    有网友还查出了假疫苗公司老总的儿媳隋嘉琪的微博账号,在这个账号内隋嘉琪可以说是各种炫富,真正是过着穷奢极欲的生活,让人感到瞠目结舌。随着“假疫苗事件”的曝光,隋嘉琪也是迅速将微博内容清空了。

    虽然微博内容被清空了,但有关炫富的照片,也已经在网络上被热传。毕竟,网络是有记忆的,即便清空内容也是无济于事。

    女网红隋嘉琪
    女网红隋嘉琪

    不仅如此,隋嘉琪还在抖音上也注册了抖音号,看来隋嘉琪也是紧跟潮流,玩起了抖音。可能是一时大意,隋嘉琪的抖音内容还没有被其删除。而在其抖音中晒出的内容同样是“炫富”,各种豪华也是令人目不暇接。

    虽然说网上有许多消息称隋嘉琪是高俊芳儿媳妇,但当事人并没有承认此事,大家需要理性对待。另外根据资料显示,高俊芳的儿子叫张洺豪,现年37岁,是长生生物的副董事长,但没有资料显示他是否已经成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