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生生物高俊芳照片曝光 高俊芳个人资料简介

    这段时间,因接连被曝出狂犬病疫苗和百白破疫苗问题,长生生物董事长高俊芳引起网友的关注,很多人都在扒高俊芳照片,以及她的个人资料简介。就是因为高俊芳,问题疫苗涉及数十万儿童,令所有人都为之愤慨。

    高俊芳身家55亿
    高俊芳身家55亿

    长生生物董事长为高俊芳,儿子张洺豪任副董事长、副总经理;丈夫张友奎任副总经理兼销售总监。高俊芳、张友奎、张洺豪家族合计持股33.70%,成为长生生物实际控制人。

    根据长生生物公开资料显示,高俊芳女士1954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高级经济师,高级会计师,硕士学位。而且,根据公司资料显示,长生生物的董事长、总经理、财务总监均为高俊芳。高俊芳一人竟身兼数职,而正常情况下董事长与总经理应该分离,这样才可以保证董事会的独立监督性。

    今年64岁的高俊芳,曾为长春生物制品研究所财务处处长,1992年长春长生成立,高俊芳即出任该公司副总经理,次年出任董事长,并兼任总经理。1996年,母公司长春高新上市,高俊芳又晋级为长春高新副董事长。通过借壳上市,高俊芳的身家十年间从8000万飙升为55亿,真是令人唏嘘。

    长生生物在经营上是一家重营销轻研发的疫苗生产制造商,要知道医药企业不同于其他企业,这关系到他人的生命健康,而为了挣钱全然不顾一切,造假、卖假,实在是令人发指。希望有关部门能彻查真相,给大众一个健康的治疗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