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嗷呜宝发清盘公告 有不少小米粉丝踩雷

    7月20日,嗷呜宝发清盘公告称,受近期行业环境影响,平台存在严重逾期情况。同时,由于投资者报警,平台运营受影响,决定良性退出。公告给出了延期兑付方案。

    公告称:1、自公告发布日起,平台停止相关业务运营,但保留网站及APP维护;2、自公告发布日期起两周内,公司成立清盘工作组,对现有资产和还款计划进行盘点;3、清算待还资金来源。

    同时,公告还给出了具体的兑付方案,承诺会在2021年1月31日以前完成。

    嗷呜宝清盘
    嗷呜宝清盘

    据官网资料显示,上海傲系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嗷呜宝)成立于2015年3月,实缴注册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股东山西鸿坦新能源有限公司系国资全资控股,隶属山西省计委。

    平台数据显示,截至6月30日,嗷呜宝累计交易金额为3.1亿元,累计用户收益为450万元,投资者主要分布于山东、河南、湖北、河北、广东等省份。

    值得注意的是,嗷呜宝尚未上线银行存管系统。据官网的说法,正在对接中。

    嗷呜宝曾与小米举办过推广活动。据嗷呜宝贴吧显示,有小米粉丝踩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