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回娘家遭“嫌弃”俩老人围着汽车满地找娃 二老表情亮了

    俗话说,隔辈亲是真的存在,特别是爷爷奶奶疼爱孙子孙女是没话说的,但对子女却各种嫌弃。近日,一女子回娘家遭“嫌弃”,俩老人围着汽车满地找娃,二老表情亮了,遭网友纷纷调侃,一起去看看吧。

    老人找娃
    老人找娃

    近日,河南一名女子没有带娃回家被娘家嫌弃的视频走红于网络。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这名女子把车停到空地上以后就独自进了屋。两位老人发现女子的身后没有宝宝后,似乎是有点不敢相信,走到了停车的地方四处寻找。最后两位老人拉开了车门,发现宝宝真的没有跟来以后一脸的失望。

    老人对着女子问,没带孩子你来干啥。网友看到这一幕纷纷忍不住调侃道,看来有了孙子以后,女儿就不再是爸爸的贴心小棉袄了。太真实了,回娘家必须要带孩子。老人们年纪大了,面对孩子其实也是一种心灵寄托,而且有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外公宠爱的孩子,也总是更加的幸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