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在美国遭诉讼 拼多多摊上事销售侵权商品

    拼多多拼台销售假货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而且拼多多经常被人投诉卖假货,现在拼多多因卖假冒商品被起诉了。根据最新消息称,拼多多在美国遭诉讼,涉及到品牌侵权问题,并且还被指明知假货的还卖。下面一起看看。

    拼多多商品侵权
    拼多多商品侵权

    北京时间七月二十二日消息报道。据美国媒体相关新闻报道了解到,社交团购软件拼多多即将在美国上市的关头,让其没有想到的是,公司在美国经历了侵权诉讼。

    这起诉讼日前已提交给美国一家联邦法院,原告方是一家名为“爸爸的选择”的尿不湿生产商。该公司指控拼多多在明知是假冒商品的情况下,仍然允许销售印有该公司名字的产品。

    “爸爸的选择”律师表示,他们之所以在纽约起诉拼多多,是因为美国消费者也可以在拼多多平台购物,而且“爸爸的选择”为在美国打造自己的品牌花费不少。拼多多拒绝对外媒置评。

    以上是拼多多在美国遭诉讼的全部内容,拼多多在美国上市,已经提交了招股书,上市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上市前夕遇到波折,这对拼多多上市有什么阻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