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先用后付突然用不了了什么原因 或许是这三点

    拼多多先用后付想必很多人使用过,它最大的好处就是收货商品可以先使用,满意再付款,中间是不收取任何费用的,那么拼多多先用后付突然用不了了什么原因?下面看分析。

    大家都知道开通拼多多先用后付,可以在拼多多上用0元购买带有“先用后付”标识的商品,等确认收货后再付款。而拼多多先用后付能否开通和微信支付分有一定的关系,通常微信支付分超过500分,就会随机出现开通入口。

    如果开通拼多多先用后付,用着用着突然不能用了,可以看看是不是这几种原因:

    1、微信支付分降低:微信支付分是基于用户当前微信支付的使用情况进行综合评估的,像要是用户有不良消费和支付行为,或者是个人基本信息不够完善,在微信借钱平台有逾期行为等,都可能会导致微信支付分降低,一旦低于500分就可能用不了拼多多先用后付了。

    2、有未支付的账单:要是之前下单了但是没有付款,是不能使用先用后付再下单的,只有把未支付的订单取消后再尝试通过先用后付下单,只要没有达到先用后付的使用次数基本上还是会成功的。

    3、使用次数达上限:拼多多先用后付并不是没有次数限制的,具体次数由系统随机提供,有不少人是5次。要是之前使用的拼多多先用后付订单数量已经达到次数上限了,用户可以等待订单确认收货后再使用,或者是自己对未支付的订单进行支付后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