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半年商品零售额出炉 电子商务销售额增长最快

    2018年已经过去了半年时间,上半年里面无论是各行各业的季度财报还是其他方面的新政都准备开始发行了。根据最新报道称上半年商品零售额出炉,电子商务销售额增长最快,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围观!

    上半年零售额公布
    上半年零售额公布

    昨天商务部举行发布会,介绍了今年上半年我国零售业发展情况。商务部介绍,今年以来,我国经济稳中向好,零售业销售平稳增长,经营效益继续好转,创新转型步伐加快,跨界融合不断深化,新业态和新场景不断涌现。

    商务部介绍,上半年实现商品零售额16.1万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9.3%。2400家商务部典型零售企业销售额同比增长4.6%,增速比上年同期加快0.5个百分点。便利店、超市、大型超市和百货店等业态销售额同比分别增长8%、4%、3.8%和2.3%,增速比上年同期分别加快0.8、0.4、0.4和1.1个百分点,典型零售企业通过电子商务销售额同比增长29.8%,增速加快8个百分点。

    商务部表示,上半年我国零售企业主动适应消费升级,着力提高供给质量和效益,主要是发展品质零售,发展跨界零售,发展智慧零售,发展绿色零售,促进消费升级,不断提升人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