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find9上市时间 find9官方最新情况

    OPPO手机一直以性价比高著称,不管是外观还是配置都非常不错,消费者对于OPPO手机非常喜欢。说起OPPO手机,今天就谈一下尚未上市的OPPOfind9,相传这款手机非常厉害,OPPOfind9上市时间定在何时呢?在价格方面,OPPOfind9会不会很贵呢?

    OPPO最新手机将发布
    OPPO最新手机将发布

    前一阵子,有一位对OPPOFind9等疯的网友制作了一组渲染图,很是惊艳!据渲染照显示,这部OPPOFind9采用了硬朗的直角造型,和现在的OPPOR系的柔美形成了强烈的对比。另外,Find9用了极窄的边框,但并没有采用无边框和曲面屏,而是主打全面屏,和小米MIX不同的是,上额头得以保留,而下巴却完全不见了,使用虚拟按键来代替。

    据之前的消息称,Find9会有骁龙653/835两款,5.5寸2K屏幕(更成熟的无边框设计),4/6GB内存,64/128GB存储,2100万像素后置和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4100mAh电池和VOOC闪充,FindOS系统。

    据悉,OPPOfind9上市时间会定在今年下半年,终于确切上市时间,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官方也没有关于OPPOfind9的太多信息发布。在价格方面,据悉,OPPOfind9售价会比价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