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1人起诉赵薇夫妇 股民起诉赵薇夫妇的原因曝光

    赵薇夫妇摊上大事了,竟然有61人起诉赵薇夫妇,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为什么会有如此多的股民起诉赵薇夫妇的?赵薇夫妇仅仅用了6000万就撬起了30亿,收购万家文化,最后事黄了,被证监会处罚。因为这件事导致众多股民损失惨重,现在他们起诉赵薇夫妇。

    赵薇被股民索赔
    赵薇被股民索赔

    赵薇用6000万资金,妄图借空壳公司,用51倍的杠杆收购万家文化,“空手套白狼”被证监会发现以后,被处以60万罚金,且5年不能进入市场的处罚。现在61人起诉赵薇夫妇,究竟结果会怎么样呢?

    今年4月,作为始作俑者的赵薇夫妇被证监会处以市场禁入和罚款的处罚,而这一系列的变动,则使得万家文化的股价跌落谷底,而此次提起诉讼的股民,正是因此而受损严重,甚至有位股民损失300余万。

    虽然事情已经完结,但由此所引发的风波和震荡却没有结束,面对巨额损失,股民起诉赵薇其实也无可厚非,问题的关键在于相关法律法规是否支持类似的申诉,或许这也是持有观望态度的股民所担心的问题。

    看似简单的案情,在当时却因为赵薇的名气和影响力而被掩盖,使得众多的股民被牵扯其中,这也从客观上体现出了娱乐圈所存在的一些乱象,虽然赵薇因为自己的违法行为受到了应有的处罚,但股民因此所遭受的经济损失尚未挽回。小编认为这会给赵薇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至于最终的判决结果也只能拭目以待,你们觉得赵薇夫妇会不会被判赔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