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8位股民起诉赵薇 股民向赵薇索赔500万原因

    最近赵薇摊上大事了,竟然有18位股民起诉赵薇,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浙江宁波的18位股民已经委托律师事务所,起诉祥源文化,和赵薇夫妇的龙薇传媒。拟定的索赔金额差不多500万,而还有很多股民在观望,是否要起诉索赔。股民起诉赵薇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赵薇被股民索赔
    赵薇被股民索赔

    起诉赵薇这事还要从2017年说起。据媒体报道,当时赵薇和黄有龙二人,顶着明星的光环,高调说要斥资30多亿拿下万家文化的控股权,结果后来只有5%的股权,再到后来被爆出30亿全部来自银行杠杆,被爆出后,股民一下对万家文化失去了信心,导致股票下跌,股民损失惨重,而同时赵薇黄有龙和万家文化因违法都受到了相应的处罚。

    浙江这18位股民损失惨重,最严重的一位甚至损失超过300万。这么多股民的钱还被套在里面。

    赵薇夫妇本来想空手套白狼,但没想到踢到了铁板上。但苦了一众遭受损失的投资者。这种利用虚假陈述挣股民的钱,挣再多的钱能安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