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有多少钱? 马云再度成亚洲首富令印度富豪服软

    哇!马云拿4亿元出来派发给消费者。很多人为马云心疼,4亿元就这样没了!其实,你们知道马云有多少钱吗?告诉你们,现在马云资产又增加了,成为亚洲首富。

    马云资产近3千亿
    马云资产近3千亿

    根据北京时间17日发布的彭博亿万富翁指数,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马云以440亿美元的净资产,超越印度大亨穆克什·安巴尼的433亿美元,再度成为亚洲首富。据悉,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是美国媒体彭博社的一个服务板块,区别于福布斯、胡润等排行榜,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根据公司市值变动等估值方法,每天对富翁的资产状况作出即时更新。

    就在上周五,由于双方旗下主要上市公司市值的变动,穆克什·安巴尼取代马云,成为亚洲最富有的人。而此次亚洲首富再度易主,同样主要是因为公司股价的涨跌。本周一,阿里巴巴股价微涨0.16%,但穆克什·安巴尼旗下的信实工业则出现较大跌幅。

    现在,你们知道马云有多少钱了吧?高达440亿美元,也就是298826000000元人民币。花了4亿元,还有2984亿美元。可想而知,马云是多么富有。而且,阿里巴巴的股价一直上涨,马云的资产还会增加。

    对于亚洲财富情况,专家指出,尽管美国的富豪数量仍居全球首位,但亚洲已成为过去一年全球富豪数量增长最快的地方,这与经济发展密切相关。值得注意的是,互联网经济的崛起成为影响中国富豪数量的新动能。此前占据中国富豪排行榜前列大多是房地产开发商或者工业巨头,但现在排名前列的多是类似马云等互联网巨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