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头条回应抖音将分拆 阿里与云锋基金分别入股

    前段时间,今日头条和抖音关注度特别火爆,而火爆的原因是其违规行为,被直接点名责令整改。近日,有消息称,今日头条抖音将分拆,还获得两家大公司投资,但今日头条回应抖音将分拆一事,官方的会回应令人感到惊讶。下面一起看看。

    今日头条抖音分拆最新消息
    今日头条抖音分拆最新消息

    早间有消息称,今日头条将对抖音进行分拆:阿里巴巴将入股抖音,云锋基金将入股头条。对此,今日头条回应抖音将分拆一事,今日头条回应称,对市场传言不予回应。

    此前消息:

    今日早间,,今日头条将在本轮融资中对抖音进行分拆。本轮融资中,云峰基金将代表阿里投资今日头条,阿里更是会直接对分拆后的抖音进行投资。

    消息人士称,无论是云峰入股今日头条,还是阿里入股抖音,目前都还处于谈判阶段,不过不出意外的话,谈判结果应该可以预期。此外,在目前的方案中,无论阿里巴巴还是云峰基金都不会进入抖音或今日头条的董事会,这与此前阿里巴巴投资即控股的投资风格截然不同。消息人士感慨,这足以体现张一鸣的强势,以及阿里巴巴的临机应变。

    此前,新京报曾披露,今日头条内部正接话分拆抖音,其中头条估值350亿美元。抖音估值在80亿美元到100亿美元之间。这一消息遭到头条方面的否认。不过官方的否认并没有打消外界的各种猜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