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9图片曝光 一起来看看发生了哪些变化

    苹果每年都会发布好几款新设备,自从苹果X出来之后很多网友都拍手叫好,并且对今年的苹果9十分的期待。根据报道称iphone9图片曝光了,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围观!那么到底苹果9与苹果X有什么区别呢?一起来看一下吧!

    苹果9图片曝光
    苹果9图片曝光

    今年秋季,苹果将发布新一代iPhone,自去年iPhoneX发布以来,刘海屏似乎会成为未来一段时间内苹果iPhone的一个标志性设计,近期网上曝光了iPhone9的外观渲染图,从渲染图可以看出iPhone9跟iPhoneX设计如出一辙。

    根据此前著名分析师郭明池的透露的信息,2018年款iPhone将主要有三款,分别是廉价版iPhoneX(暂命名iPhone9)、iPhoneX升级版以及iPhoneXPlus。iPhone9为什么叫廉价版iPhoneX呢,是因为这一产品跟后两者在产品定位上差一级。

    iPhone9将会采用6.1英寸的LCD屏幕而不是OLED,同时后置摄像头也是单摄方案,背部采用玻璃机身,中框为铝合金材质,iPhoneX的中框则为不锈钢。iPhoneX升级版的屏幕尺寸为5.8英寸,iPhoneXPlus的屏幕尺寸则为6.5英寸。售价上,iPhone9预计将会在6000元左右,iPhoneX升级版起售价预计将在7000元左右,更大屏的iPhoneXPlus起售价预计会在8000元。

    苹果一直以来都是价格比较贵,但是性能却比一般的手机要好很多,如果定价在七八千块钱的话相信很多网友也还是能够接受的!苹果这款新设备无论是从外观还是性能上来看都是非常值得去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