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陆金所的三个不能碰 平安不担保陆金所了是谣言

    大家对于陆金所这个平台是否了解呢?有人很相信陆金所,因为背后是平安支持,大品牌,而且实力雄厚,值得信赖。曾有人说,平安不担保陆金所了,其实这是谣言来的!那么,你们是否知道陆金所的三个不能碰是什么吗?想知道的话,继续往下看吧!

    陆金所理财收益上涨
    陆金所理财收益上涨

    1、不作期限错配。从平台方的角度来理解,就是你借了一笔钱,约定好今天要还,可是你下周才发工资,这就产生了期限错配。如果平台有钱还还好说,要是没钱还就只能发布新标来募集资金,长此以往就会形成庞氏骗局。

    2、不做资金池。即平台用户的交易资金存放于平台开设的指定账户,平台对这些资金有绝对的管理权限(包括挪作他用),这样很容易跑路。陆金所这样做,的确非常有必要,显得更安全一些。

    3、不做资产池。资产池在机构非标金融资产结构化过程中常常被使用,以多元化权益性资产构成资产包,通过滚动发售不同期限的产品持续性募集资金,并以动态管理模式保持资金来源和资金运用平衡。

    现在,你知道陆金所的三个不能碰了吧?那么,你又是否了解陆金所为何这样做呢?虽说从平台角度来看期限错配、资金池、资产池这三项有助于平台快速扩展规模,但是不利于平台长远有序发展,所以陆金所提出了“不作期限错配,不做资金池,不做资产池”三个不能碰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