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害惨了我 借呗逾期将带来严重后果

    支付宝现如今成为了很多人生活的一部分,无论是买东西或者小额贷款都会在支付宝完成,支付宝的蚂蚁借呗小额贷款更是受到很多人欢迎。但是最近有人和小编说蚂蚁借呗害惨了我,一开始小编并不知道他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当听完他的故事之后才知道,原来蚂蚁借呗逾期后果很严重!

    蚂蚁借呗逾期后果严重
    蚂蚁借呗逾期后果严重

    网友:亲身经历告诉你们。前年,由于特殊原因(并非个人故意所为),分期借呗,花呗还款一直没还,突然一天收到短信,说是合同违约,终止合同,要求全额还款。

    我的额度还是可以的,因为当时分期付款买的电器,花的比较多,全额还款得两万多,得到消息那阵子正好手头紧,情况特殊,所以一时半会(拖了几天)也没还上。

    然后,湖北的一个律师事务所打来电话了,说应支付宝委托,向我催款,限时几天内还款,还说了不还款的严重后果,并指导还款步骤啊,注意事项啊,态度还蛮好的。反正我信用分从700一下子掉到470,彻底没指望了。后来还款之后就一直到现在,我就也不用它们了。

    我所知道的就是,不还款,它们会催款,多的话委托律师事务所,再不还就有法律程序了,完全可以告你诈骗。所以说,可以用,但考虑清楚,宁可多付利息也不能违约。

    其实蚂蚁借呗逾期一天半天后果并不会太严重,但是一直逾期的话将会有很严重的后果,轻则还款利息越来越多,重则会上征信影响自己的房贷车贷,所以小编在这里提醒一下大家,用借呗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不要盲目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