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收益怎么样 2018年如何理财收益更高

    支付宝推出红包活动目的推广余额宝,让更多的人使用余额宝。当下余额宝最为受人欢迎的理财平台,那么余额宝收益怎么样?钱存在余额宝安全吗?一起看看。

    余额宝收益如何计算

    七日年化收益率就是指一年下来的收益,比如现在是6.00%,那么你一千元,就是60元利息,但由于这是一个变动数据,所以根据这个只能大概算出每年的收益。

    余额宝收益标准
    余额宝收益标准

    余额宝门槛低、操作简单、收益稳定,简直是小白理财的首选。截至6月底,余额宝对接的6只货币基金总规模达1.86万亿元,同比今年一季度规模增加1710.53亿元,增长1.01%。

    值得注意的是,余额宝总规模也历史上首次超过了“四大行”的个人活期存款,中国银行2017年年报的个人活期存款余额为17986亿元。

    据余额宝年报,截至2017年底,余额宝用户数已达4.74亿。余额宝依然有很多人在用,而且用户越来越多,规模也在不断增加。

    今年5月初开始,为了减轻天弘基金单支基金规模过快增长的压力,更从整体上降低单一货币基金集中度高的风险,提高用户体验,余额宝陆续接入了5家基金公司的货币基金。

    6月刚刚开始,互联网货币基金T+0快速赎回单日额度不能超过1万元。现在使用余额宝,每天最多转出1万元。

    1、选择余额宝对接的其他货币基金

    从今年二季度开始,余额宝已经成为了一个平台,它不再是一家基金而是由包括天弘余额宝、中欧滚钱宝A、博时现金增利A等6只货币基金在内的货币基金平台。可以选择其中收益最高的一只货币基金。

    2、选择其他同类型产品

    理财通:腾讯旗下的理财平台,可把微信零钱转进去赚取收益,2017年腾讯上线“零钱通”,目前零钱通的四款货币基金收益率在4%附近,高于同期的余额宝。产品丰富,可以直接使用微信零钱购买,存取方便。

    京东小金库:京东金融推出的活期理财产品,随存随取,1元起投。是可理财、可消费的活期账户,近期七日年化利率一直在4.277%,可用京东小金库直接购买定期理财。另外,京东近期上线的一款“银行+”产品,起投金额50元,当日起息,随时存取,年收益4.7%,由重庆富民银行提供的,银行定期存款作为基础资产,保证用户的本金安全,算是性价比很高的一款活期产品。

    度小满理财:百度旗下的理财平台,活期理财产品对接的是货币基金,1元起投,T+1计算收益,具体计息规则和余额宝一样,随时可取,快速转出。总体上,百度理财中的活期理财收益比余额宝要高点,不能像余额宝那样可以直接用于购物、支付。

    时间价值网:P2P平台,由上市公司入股,创始合伙人来自于北京大学。产品7*24小时可转让变现,也就是随存随取,年收益率5%,1元投资,提现2分钟内到账,流动性很好。最大优势是资金转入就开始计算收益,按秒计息,这点是非常吸引投资人的一点,资金不用站岗,资金存管在江西银行。新人注册送8000元体验金,并且有8.8%的高收益,性价比还是很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