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际油价最新消息 国际油价造成暴跌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前段时间国内油价暴涨引起很多车主的不满,加满一箱油要多花十块钱,对于油价暴涨很多车主称再这样下去要加不起油了。但根据国际油价最新消息称,国际油价竟然出现了暴跌的现象,那么造成暴跌的主要原因是什么呢?

    国际油价暴跌引热议
    国际油价暴跌引热议

    世界能源市场对政治体制兴趣不大,他们关注的是稳定、稳定、再稳定。显然在这方面,石油商人和经纪人们与对中东局势感到兴奋的西方舆论截然不同。目前推动石油价格的有两点:当前局势和未来预期。

    受利比亚宣布恢复东部原油出口影响,国际油价暴跌。布伦特原油期货更是一度暴跌7%。原油期货价格下跌3.73美元,收于每桶70.38美元,跌幅达5.03%,创2017年6月以来的最大跌幅;伦敦ICE期货欧洲交易所9月交割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5.46美元,收于每桶73.40美元,跌幅达6.92%,创近两年来最大跌幅。

    根据BP世界能源统计年鉴,利比亚拥有非洲第一大证实储量。其出产的原油品质很高,轻质、低硫,在国际市场上非常抢手,大部分出口欧洲。不过,自从卡扎菲倒台以后,利比亚陷入武装割据状态,石油生产屡次受到冲击。

    国际油价暴跌的主要原因
    国际油价暴跌的主要原因

    此外,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还在当天发布月报预计,称OPEC以外产油国2019年将提供足够多的石油产量来满足需求增长,2019年OPEC以外产油国石油供应增幅将是五年来最大。受油价下跌影响,美股能源板块集体下跌,雪佛龙跌3.4%,康菲石油跌2.9%,埃克森美孚下跌1.8,斯伦贝谢跌1.8%。

    其实造成国际油价暴跌的原因还有很多,在早前美国退出伊核协议之后,伊朗出口石油遭到制裁,国际油价也明显处于下跌。国内油价上涨或许与国际油价暴跌是有关系的,如果油价在下个调整窗口继续上涨的话,将会再次引起市民的不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