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将钱存入余额宝安全吗 余额宝钱不见了会赔吗?

    大家都知道,将钱存入余额宝里面可以每天都有收益,因为余额宝的收益比银行高。于是很多人都想知道,将钱存入余额宝安全吗?到底余额宝有没有风险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余额宝比较安全的
    余额宝比较安全的

    现在大家都特别依赖支付宝,余额宝等理财产品。将钱存入余额宝里面,不但每天有收益,而且还能随时提现出来。其实很多人都想知道,将钱存入余额宝安全吗?如果余额宝里面的钱不见了会赔吗?

    想要知道余额宝是否安全,您必须了解这款基金究竟是一款什么基金。基金按照投资对象来分的话,分为货币基金、债券基金、股票基金和混合基金,在这几种基金类别中,货币基金的风险最小,安全性最高,但收益也相对较低。余额宝就是一款货币基金。

    目前看来是非常安全的,于2013年6月合作天弘基金推出。天弘基金是余额宝的基金管理人。从推出到现在已经有了5个年头了,目前为止一次大的事故都没发生过。本身合作天弘基金推出,现在天弘算是市面上最大的货币基金公司。也可以说是相对比较安全的理财公司。而余额宝也是目前大家用到最多的理财产品。这么多年被市场所磨练过的,所以安全度是可以相信的。

    通过以上的介绍,想必你对余额宝安全问题有一定的了解。可是万一放在余额宝的钱不见怎么办?支付宝会赔吗?

    如果资金被盗,可以在天天基金网申请赔付,转入余额宝资金由众安保险承保,被盗100%赔付,赔付无上限。注意:余额宝都在手机操作,手机丢了需立即挂失手机号并联系支付宝客服95188冻结支付宝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