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员工考勤 最严格规定迟到早退多次直接解雇

    每一家企业或公司都有着自己的相关规定,规定是对员工的管理,有严格的规定才能管理好员工。根据最新消息称,特斯拉员工考勤新政发布,迟到早退一定次数将被辞退,这规定相当的严格,消息一经传出引起关注。下面一起看看。

    特斯拉员工考勤新政
    特斯拉员工考勤新政

    为了Model3周产能居然真的达到5000辆?这个消息让大家吃了一惊。然而,为了达到目标,特斯拉员工考勤新政十分严格,不知道特斯拉员工能不能接受?

    北京时间7月14日午间消息,美国CNBC电视台获得的文件显示,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Musk)于7月1日发布了面向所有美国小时工的考勤新政策。新政策明确了员工迟到早退的处罚措施。特斯拉表示,这是为了让考勤更公平。例如,迟到10分钟的员工不会与迟到1小时的员工受到同样的处罚。

    几周前,特斯拉宣布将裁员至少9%,大约4000人。特斯拉正在努力提升Model3电动汽车的产量,并于今年下半年实现正向的现金流和盈利。新政策规定,如果员工无故迟到或早退1分钟,经理就可以记录。如果员工被记录到一定次数,那么就会被解雇。此外,与已经在特斯拉工作超过3个月的老员工相比,特斯拉对新员工的要求更严格。

    例如,老员工迟到5分钟达到9次,或是迟到1小时达到5次,就会被解雇。此外,为了满足“关键的业务需求”,在副总裁或更高级别管理者的要求下,员工可能被临时通知加班。

    特斯拉的小时工包括工厂、呼叫中心、服务中心和道路救援团队的员工。特斯拉对此回应称:“根据员工反馈,我们近期更新了考勤政策,使之更加公平和灵活。我们对生产团队的努力工作表示感谢,并定期评估员工的工作政策。政策的更新已进行了近两个月时间,与你在其他公司看到的情况类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