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加6手机评测 一加6有哪些优缺点值不值得够买?

    一加6自5月份发布以来,以性能好、速度快和性价比高的优势,取得了不错的销量,但同时,屏幕的缺点也遭到了不少用户的吐槽。根据最新的一加6手机评测,一加6手机都有哪些优缺点呢?到底值不值得购买?看看国外网友是怎么评价这款手机的。

    一加6手机的优缺点
    一加6手机的优缺点

    在外观上,一加6手机跟iphoneX非常的相似,甚至认为这就是一款盗版的iphonex,在创新设计这一点上,被吐槽的非常的多。当然,前面刘海屏后面竖排双摄设计还是值得改进,毕竟一加手机是以不将就出名,如今这样的做法确实有点不讲究。

    一加6手机的玻璃机身以及一体化还是非常的不错,在手感方面一加还是有进步的。但是一加6手机因为是玻璃机身,所以非常的易碎,也被提出来针对,此外在手机机身沾染指纹方面的控制也需要进一步的改进。不少的网友已经晒出了自己的一加6手机后盖摔碎的照片,这对于目前大部分的手机都是如此,为了手感为了颜值漂亮就同样需要承担一定的风险。

    在性能方面,一加6手机还是比较受欢迎的,尤其游戏体验上,一加6手机在这方面确实是做了一定的优化,如果你拿一加6手机跟小米8对比,你会发现在游戏方面一加是要更好一些的,而在发热、续航方面就更差了。

    在系统方面一加还是非常的受国外网友欢迎,毕竟这是接近谷歌原生系统的设计,对于国内网友来说,这样的ui可能不太适应,现在交互逻辑的使用上还需要一段时间的学习。不过这一点也确实是一加手机为什么能够领先华为跟小米在国外市场上受到欢迎的原因之一。

    在拍照方面,一加6就被吐槽的比较惨了,大家都知道一加手机,其实以前是以拍照手机为著名的,但是,一加6手机上已基本找不到拍照方面的亮点,而且在夜拍方面甚至是非常的辣眼睛,成像效果已经不能直视,很多网友都在吐槽。希望一加后续能够找回初心,对相机做出针对性的优化,而不要荒废了这一项卖点。

    而在一些细节体验方面,一加6手机的屏幕效果确实比不上OPPOFindX等手机的屏幕,这其实也是在一加5t等手机上出现的问题,至今一加还是没有能够重视。在外放音乐方面的音质确实还是比较差,因为一加6只是仅仅基于高通平台的调教,没有蝰蛇音效等等的加成,体验相对差一些。

    价格3199元的一加6手机,总体来说,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在市场上也得到了一定的好评度,但是在细节处理方面确实还值得改进,拍照、工艺设计等方面出现了明显的退步,这款手机值不值得购买还是由消费者去衡量它的优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