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一天能转多少钱 支付宝为降低风险对转账出新规

    福利来了!在支付宝首页输入514387189,能领取2个大红包。而且,依靠这个搜索码514387189,还可以赚赏金,让你支付宝的钱越来越多。只是,有人想将这些钱提现,那么支付宝一天能转多少钱呢?其实,对于转账限额,支付宝出了新规。

    支付宝转账有限额规定
    支付宝转账有限额规定

    那么,支付宝一天能转多少钱呢?据小编所知,不同的方式,金额不同。普通提现:不用手续费,24小时内可以到帐,最高5万元;如果是支付宝帐户之间的互转,最多可以转20万元,而且实时到帐。这就是支付宝转账的最新规定。

    在去年年底,央行发布的《中国人民银行条码支付业务规范(试行)》通知就体现了这一点,在这条通知中规定,从2018年4月1日起就对各类条码(二维码)的支付风险就进行了分类,即为ABCD四类,其中D类的静态条形码每天支付的金额就限定到了500元每天。

    对于央行的这个做法,用户们可是有各种各样的想法与猜忌,但是作为被针对对象的支付宝和微信却表示自己高度认同央行为规范条形码支付所有出的努力,其实支付宝和微信的这个做法也是为了配合国家完善移动支付市场,这对于中国移动支付向成熟、规范、安全方向走去有极大的帮助。

    有人对于支付宝或微信转账限额有反对的意思,其实限额是非常有必要的。小编认为,支付限额规定出台,这有利于限制金融诈骗,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也是有好处的,毕竟能够预防自己资金受到损失的好事,我们不应当持反对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