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理财通哪个好 余额宝升级再开放基金收益上涨

    懂得理财,就意味着赚钱。大家觉得两大理财平台余额宝理财通哪个好呢?小编支持余额宝,因为余额宝有太多红利了!余额宝升级后,接入更多基金,不少用户在余额宝理财,收益更多了!

    余额宝理财
    余额宝理财

    据悉,余额宝用户选择升级后,将彻底从此前的天弘基金转向另外两家新接入的基金公司之一,选择多样化。有渠道人士透露,自去年天弘因风险准备金及余额宝配置分散性问题而对余额宝实施限额动作起,蚂蚁金服就开始与新的基金公司进行沟通,讨论与余额宝对接问题。

    据悉,余额宝接下来确实还会引入新的基金公司。一方面,基金公司都想抢夺这块肥肉;另一方面,受风险准备金的约束,每个基金公司能承担的最大货币额度有限,而余额宝一季末的最新规模已经达到1.69万亿,从这个角度而言蚂蚁金服也会考虑向更多基金公司开放余额宝。

    无疑,若然余额宝加大开放力度的话,规模不仅仅是1.69万亿这么小,必然还能大规模增加。对于用户而言,余额宝理财收益还是可以的,若然再开放的话,那么意味着用户也会受益。不过,余额宝开放之路并不容易走,我们还需要等待,才能真正切实受益。

    当然,对于余额宝理财通哪个好的话题,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观点。不过,无论是收益方面,还是转账时间以及安全性,似乎余额宝更胜一筹。而且,余额宝再开放之后,接入更多基金,的确是让用户更加受益。这么好的平台,获得大量支持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