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晓恩破产 杭州玲珑集团张晓恩杨怡潇败光7千万身家

    大家听说过杭州玲珑集团吗?如果没有听说过的话,一定知道张晓恩这个大人物吧!这个是真正的富二代,身价过亿。但是,现在张晓恩破产了,就连女友杨怡潇都离他而去!那么,张晓恩作为杭州玲珑集团的太子,是怎么破产的,又是怎样败光身家的?

    玲珑集团张晓恩诈骗1.7亿
    玲珑集团张晓恩诈骗1.7亿

    浙江余杭的“富二代”张晓恩,今年29岁。在被捕之前,开价值800万的跑车,戴300万一块的手表。案件中提及他经常带着网红女友去迪拜买奢侈品,还去澳门豪赌,有时一个月去4趟,甚至潇洒。还为网红女友购置千万房产。

    不过这样挥金如土的生活,并没有维持多久。去年,张某就欠下一屁股债。为了还债,他先是花光了父亲给的7000万家产。而且把父亲过户到自己名下的四处房产,也全部拿去抵押获得1850万元。可这些并不够,张某又以共同经营二手车名义,骗取了好友王某1.7亿余元,至案发前仍有1400万余元没有归还。

    张晓恩,自称杭州首富玲珑集团的太子。喜欢玩梦幻西游,网名玲珑小小龙,人称“社会我龙总”。2016年,张晓恩通过梦幻西游这个游戏,认识了富二代秦奋。嗯就是那个在微博转抽送车的富二代秦奋。并把自己的游戏账号以320万的价格卖给了秦奋。

    而张晓恩被抓,是他以借用的名义将朋友王某的车抵押给秦奋,向秦奋借款1000万,后无力偿还被秦奋发现并报了警。目前这个案件已经审理完毕,会以诈骗罪依法追究张某的刑事责任,等待择日宣判。从衣食无忧的富二代到锒铛入狱的阶下囚,案件中的“张某”张晓恩怕是做梦也没有想过自己会有这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