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余额宝为什么限制转入 揭余额宝限额原因

    消费余额宝红包,就必须在余额宝转入资金。可是,她很有钱,想转入15万,发现限制了!奇怪了,2018年余额宝为什么限制转入呢?大家能为小编解答这个问题吗?

    余额宝理财
    余额宝理财

    若然大家不知道2018年余额宝为什么限制转入?那么小编给大家解答吧!其实,余额宝限制转入资金,也就是余额宝限额。这政策的调整,并不是余额宝有钱不想赚,而是为了用户着想,把控风险。但风险减少,最终受益的还是用户。所以,余额宝限额也是为了理财用户着想。

    小编记得,2017年8月11日晚间,阿里巴巴旗下著名的第一基金企业天弘基金宣布,将个人交易账户持有限额的上限由25万元调整为10万元,此消息一出金融市场一片哗然。要知道早在3个月前,余额宝的限额还是100万的高位,而三个月之内连续两次调档,从100万变成了25万再变成了10万元,可以说连续两次大幅度下调。

    对于下调原因,天弘基金相关负责人向北京商报记者表示,适当调整余额宝的个人持有最高额度将有利于保持余额宝长期稳健运行,加强天弘基金投资管理能力,以服务更多的大众投资者,特别是小额投资者。

    有专家分析称,余额宝的金融风险已经引起了高度的关注,所以才需要不断地给气球放气。不管什么元以后您都好,总之,下调余额宝限额,对于降低金融风险隐患还是很有帮助的,这大概就是事情最根本的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