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雄安新区房价暴涨? 专家预测2018年雄安房价走势

    现在很多人到雄安新区投资房地产,即使是小资金,也希望买一个套间,坐等升值。甚至,有人说2018年雄安新区房价暴涨,到时房子升值很快。对于这个观点,你们认同吗?其实,对于雄安新区房价走势,专家也非常关注。接下来,我们看看某某专家的预测吧!

    雄安新区房价稳步上升
    雄安新区房价稳步上升

    从国务院公布雄安新区设立开始,很多游资连夜出发,意欲借助新区利好抢得先机,在房产上大赚一笔。其实,在市场经济情况下,资本逐利无可非议。炒股危险性很大,投资实业又面临着虚拟经济的巨大冲击,存银行利息很低,拿在手里又担心贬值太快……社会上很多热钱无处可去,闻到利好的味道杀进房市,是一件很正常的事。

    但是,偏偏房市也积聚了巨大的泡沫,同时,雄安新区要探索新的住房制度和模式,冻结交易,连环限购,成为新区的必杀技。严格管控期再长,也终将会恢复。于是很多人担忧,一旦管控措施解除,现有购房欲望被强制打压后一定会出现井喷式反弹,雄安三县以及周边的房价岂不上了天?

    不过,在中国尚未找到其他经济支柱的背景下,房地产市场会被打压到什么程度,我们还不得而知。但从目前的形势判断,房价或许还会涨,但很难重现此前的暴涨局面。让房价平稳趋缓,会是将来很长一段时间的主旋律。

    一些市民认为2018年雄安新区房价暴涨,其实是错误的。从国家对土地调控层面看,在全国都在调控房价的形势下,雄安作为领导们眼里的一张白纸,房价断无狂飙的可能。当然,雄安的发展被看好,所以楼市也会大发展,房价应该是逐渐上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