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P基金有多少人被骗了 PP基金倒闭钱还能取出来吗

    近日,PP基金出问题了。PP基金公告称,平台要良性转型,并给出了兑付方案。此消息一出,多少投资者懵圈了,并纷纷开始维权。目前,PP基金已经不能提现。

    7月9日,PP基金发布良性转型公告称,由于近期行业环境持续动荡,监管政策持续趋紧,运营成本持续增加,市场信心受到打击,经公司股东会审慎决定,停止运营网贷平台并良性转型,希望以“互联网+供应链”等为主要转型方向。对此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为保障平台广大投资人的最大权益,公告如下:

    1、即日起,平台停止网贷业务运营,平台账户停止充值和提现。7个工作日内完成对平台所有存量资产的盘点、统计工作;盘点工作完成后的次日,正式启动代为追偿并兑付工作,同时公布详细的兑付方案,目前初步兑付方案如下:

    兑付过程中如果提前完成资产处置,处置完一笔立即向投资人兑付一笔,但总共不超过两年半完成兑付存量余额,最多12期完成兑付;其中,第一期2%,第二期3%,第三期5%,2018年年底前兑付25%;

    2、平台承诺将尽最大努力追偿并兑付所有投资人,最大限度地保障投资人的权益不受损害。

    3、公司及股东、管理层承诺如下:存量余额兑付完毕前不关闭平台网址、服务器,系统维护正常进行;不隐匿、毁灭项目资料、证据,项目全部资料、证据妥善保存并备份;股东、管理层保持稳定,积极主动配合监管部门各项工作,定期汇报兑付工作进展。

    4、平台官方渠道保持畅通,并及时向投资人通报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敬请投资人密切关注。

    PP基金有多少人被骗了
    PP基金良性转型

    7月10日下午,PP基金发公告做进一步解释:鉴于目前平台基础资产运作良好,盈利能力较强,预期回款足以覆盖投资者本息,我们停止网贷业务并良性转型不失为对投资者权益的有力保障。平台将尽快完成所有存量资产的盘点和统计,制定科学合理的兑付方案,并高效安全的回笼资金,不辜负投资人的厚望。

    平台在此对各位保证:高管不失联、控制人不跑路、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调查工作,望社会大众监督执行。

    近两日,平台负责人一直陪着投资者,几天几夜没合眼,目的就是尽力消除投资者的忧虑,但如果负责人不能有更多时间去完善更好的方案,对投资者其实是不利的,还望大家多多理解,能给平台更多时间,以时间换空间。据了解,有部分在场投资者情绪激动,拿走了公司同事工作手机和电脑,严重影响到正常办公;另由于手机没有设置密码,该投资者发布了一些虚假不实信息,在此希望大家不要听信和传播;同时,网上说平台已经电脑搬空人去楼空的言论也是不实信息,公司员工依然正常上班。平台一切信息以公告为准,还望大家不要轻易听信任何非官方信息。

    在全面退出期间,望各位投资者能给予平台更多的理解和配合,平台将尽全力维护每位投资者的权益。平台官方渠道保持畅通,并及时向投资者通报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敬请投资者密切关注。

    官网资料显示,PP基金是匹匹互联网金融(杭州)有限公司旗下产品,于2014年10月10日上线,注册资本6000万元。2017年6月已与晋商银行签订银行存管协议。2018年5月,央企中国健康产业基金正式入股平台,成为第二大股东。

    平台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5月31日,PP基金累计投资金额为364.20亿元,累计投资用户超过80万人,主要遍布于浙江、江苏、山东、河南、湖北、四川、广东、安徽、河北、湖南等省份。值得注意的是,上述用户中近八成是90后、80后,仅有一成多是70后。其中,有用户最高投资了两千多万元。

    目前,投资者纷纷维权。但尚无经侦介入、警方立案侦查消息传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