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P基金理财最新消息清盘 PP基金有多少人被骗了?

    9日晚间,PP基金发布良性转型公告,称受行业大环境影响,即日起PP基金清盘,停止充值及提现,并给出了清盘方案。不过,投资者对这个兑付方案并不满意。

    PP基金表示,由于近期行业环境持续动荡,监管政策持续趋紧,运营成本持续增加,市场信心受到打击,经公司股东会审慎决定,停止运营网贷平台并良性转型,希望以“互联网+供应链”等为主要转型方向。对此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为保障平台广大投资人的最大权益,公告如下:

    1、即日起,平台停止网贷业务运营,平台账户停止充值和提现。7个工作日内完成对平台所有存量资产的盘点、统计工作;盘点工作完成后的次日,正式启动代为追偿并兑付工作,同时公布详细的兑付方案,目前初步兑付方案如下:

    兑付过程中如果提前完成资产处置,处置完一笔立即向投资人兑付一笔,但总共不超过两年半完成兑付存量余额,最多12期完成兑付;其中,第一期2%,第二期3%,第三期5%,2018年年底前兑付25%;

    2、平台承诺将尽最大努力追偿并兑付所有投资人,最大限度地保障投资人的权益不受损害。

    PP基金有多少人被骗了
    PP基金清盘

    3、公司及股东、管理层承诺如下:存量余额兑付完毕前不关闭平台网址、服务器,系统维护正常进行;不隐匿、毁灭项目资料、证据,项目全部资料、证据妥善保存并备份;股东、管理层保持稳定,积极主动配合监管部门各项工作,定期汇报兑付工作进展。

    4、平台官方渠道保持畅通,并及时向投资人通报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敬请投资人密切关注。

    官网资料显示,PP基金是匹匹互联网金融(杭州)有限公司旗下产品,于2014年10月10日上线,注册资本6000万元。2017年6月已与晋商银行签订银行存管协议。

    官网称,2018年5月,央企中国健康产业基金正式入股平台,成为第二大股东。

    平台数据显示,PP基金累计交易规模382.2亿元,累计投资用户超过80万,多为浙江、江苏、山东的用户,其中“80后”用户占比超过77%。2018年5月,PP基金新增投资额12.53亿元。

    PP基金清盘公告一出,许多投资者崩溃了,纷纷维权。有投资者质疑,这个兑付方案最终能顺利完成的可能性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