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扰乱市场 美演员向世界道歉:我们有这样的总统很羞愧

    特朗普疯狂的贸易政策,让他受到外界广泛批评,其中甚至包括了美国许多知名人士,例如美演员切尔西·汉德勒。日前,这名美演员向世界道歉:我们有这样的总统很羞愧,切尔西·汉德勒认为特朗普不应该如何疯狂,向多个国家同时加征关税。

    美国总统特朗普
    美国总统特朗普

    日前,美国宣布可能对进口汽车和零部件征收额外关税,引起了美国各大贸易伙伴的强烈反弹。3日,40个世贸组织成员国集体“炮轰”美国,指责其严重扰乱世界市场并威胁到世贸组织的体系。当地时间4日,美国喜剧演员切尔西·汉德勒在社交平台发文,称“为美国有特朗普这样的总统,感到抱歉和羞愧”,并表示,“我们(美国人民)会团结起来,一步步回归到这个世界的正常秩序中去。”

    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7月4日美国独立日当天,美国著名喜剧演员切尔西·汉德勒在推特上为特朗普向全世界道歉。切尔西·汉德勒称,“今天(7月4日)对于美国而言意义非凡,然而今天,我却想向全世界的人们说声抱歉,因为我们有一位扰乱世界市场的总统。”

    “希望你们知道,他(特朗普)的行为不代表我们的观点,我们大多数人都为他感到羞愧,”汉德勒继续说道,“请大家相信,美国人民会团结起来,一步一步回归到这个世界的正常秩序中去。”

    切尔西·汉德勒还使用了“11月21日”这个标签,似乎是指美国11月的中期选举和民主党可能出现的“蓝色浪潮”。据美媒此前报道,2018年初,选举专家曾预测美国的民主党派可能在今年选举中出现“蓝色浪潮”,一举夺取众议院的多数席位。

    其实不仅仅是切尔西·汉德勒指责特朗普,在美国还有许多反对特朗普的名人,包括NBA球星斯蒂芬库里和勒布朗詹姆斯。特朗普如今也为他的疯狂“埋单”,中国以及欧盟、加拿大等国家都已经向美国发起报复打击,特朗普引起的贸易战,最终将会以失败收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