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提现要手续费吗 来看看余额宝最新规定吧

    大家知道余额宝提现要手续费吗?很多网友以前在余额宝理财,放了不少钱。现在缺钱用,现在想拿出来。那么,想将余额宝的钱进行提现的话,要收手续费吗?

    余额宝提现是收费的
    余额宝提现是收费的

    其实,小编也知道答案的,余额宝提现的确是收费的。余额宝的本质是用户购买的货币基金,不是账户余额。如果先把余额宝提现至账户余额,再提现到银行卡,则收费:个人用户每人累计享有2万元基础免费提现额度,超出免费额度的提现收取0.1%的服务费。

    现在很多人在支付宝那里抢到余额宝的大红包,所以令很多人在余额宝那里存钱。其实,余额宝有收益,而且非常安全。

    另外,提醒大家,余额宝发布公告,宣布自6月6日0点起,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的快速到账额度将由每日限额5万元,调整为单日单户1万。转出到银行卡的普通到账服务(第2天到账)、消费等均不受影响。

    据了解,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当日快速到账是余额宝推出一项增值服务,也是货币基金行业里比较常见的一项服务,用户通过快速到账服务将货币基金份额赎回到银行卡,能够在当天,快的话在2小时内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