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港首家共享单车关闭 经营一年多来仍未能实现盈利

    共享单车几乎遍布国内每一个城市,可是共享单车企业能够生存下去的寥寥无几,原因是因为没有钱了。根据最新消息称,香港首家共享单车关闭了,因资金不足没有钱继续支出,被逼关闭。下面一起看看。

    香港首家共享单车正式关闭
    香港首家共享单车正式关闭

    7月10日午间消息,据大公文汇全媒体报道,香港首家共享单车公司Gobee.bike周二宣布将结束在香港的业务。Gobee.bike经营一年多来仍未能实现盈利,庞大的单车维修开支难以为继,无法继续为市民提供服务。Gobee.bike同时表示,即日起将停止接受新用户登记或账户增值服务。

    GoBee.Bike是香港首家共享单车公司,其服务于2017年4月20号推出。最初只在新界沙田区投放一千辆单车,而后逐渐扩大。用户租借单车,用完须于泊车位还车。

    GoBee.Bike也面临了共享单车普遍面对的一些问题,比如遭用户损毁。在GoBee.Bike服务推出的第三天,就已经有单车遭人扔落城门河。

    2018年6月,Gobee.bike公司疑因系统问题陷半瘫痪状态,多名市民投诉街上大量Gobee.bike无法解锁,问题包括“坏车多”、“乱收车租”及“押金迟迟不获退还”。

    以上是香港首家共享单车Gobee.bike关闭的全部内容,才经营一年多就关闭了,真是太可惜了。因资金不足导致关门的共享单车企业有许多,网友们纷纷表示疑问,不知道内地哪家共享单车会紧随其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