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思域召回最新消息 因什么问题遭到大面积召回?

    思域作为一代神车,前段时间被吹得飞起,但是现在思域却遭到了召回的局面!根据思域召回最新消息称,思域这次被大面积召回接近三十万辆,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无数网友的震惊!那么思域因为什么问题遭到大面积召回呢?

    思域遭大面积召回
    思域遭大面积召回

    昨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官网发布消息,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根据决定自2018年7月16日起,召回2015年12月15日至2018年5月17日生产的搭载1.5T发动机的部分2016-2017款思域(CIVIC)汽车,共计294511辆。

    据了解,此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设计原因,车辆持续在低温环境下短距离行驶时,发动机机油液面会增高,机油液面增高到一定程度时会出现发动机故障指示灯点亮,如果在这种状态下持续运行车辆可能造成发动机损坏,存在安全隐患。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空调控制单元、升级FI-ECU软件,对搭载CVT变速箱的车型同时更换散热器下水管总成、升级TCU软件,抑制机油液面增高,消除安全隐患。召回实施时为对象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发动机机油和机油滤清器,并添加发动机清洁剂。

    对于思域遭到大面积召回一事,很多网友表示不敢相信,毕竟思域一直以来口碑都十分的好,这次出现这样的事件实在令到车主感到不满。思域可能会因为这次的召回事件弄得性价比下跌,那么你们还会买思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