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代汽车携手百度 以共同开发预测分析平台

    现代汽车集团与百度联合声称已就车辆互联网或车联网(IoV)签署了备忘录,标志着双方将致力于加强下一代互联汽车技术合作。据新浪科技7月10日消息,现代汽车和百度将共同开发一项互联汽车服务,基于大数据、地图、人工智能(AI)和门户服务等,为用户提供广泛的车内内容、实时交通状态和终端目的地的实时信息。通过这样的服务,现代汽车和百度希望能够满足中国及其他地区消费者对互联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

    现代汽车集团与百度联合
    现代汽车集团与百度联合

    现代汽车和百度还将合作开发嵌入小度车载操作系统的现代汽车集团车型并进行量产。该计划旨在通过下一代技术和生产创新促进人工智能在IoV领域的应用。现代汽车和百度同时也同意继续加速推出智能电动汽车住宅相互供电服务。该合作关系的最终目的在于在竞争激烈的物联网市场中占据优势地位。现代汽车已经与中国第二大电信服务商中国联通签署了谅解备忘录,以共同开发预测分析平台。备忘录,以共同开发预测分析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