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将与现代汽车集团造车 造车进展怎么样?

    苹果是一家科技公司,而且只要生产的产品是手机、电脑软件、电脑硬件和消费电子产品等,这家公司还涉及到其他领域,那就是造车了,造车一事早已经传出来了,现在进展如何呢?根据最新消息报道,苹果将与现代汽车集团造车,看来是与现代携手了。

    苹果造车消息
    苹果造车消息

    1月8日,在特斯拉的市值超过Facebook、马斯克成为全球首富的同一天,市场谣传称苹果正在与现代汽车集团就自动驾驶电动汽车进行合作谈判,这可能涉及苹果汽车制造和电池研究与开发。苹果的目标是在2027年推出Apple Car。

    该消息最早是由《韩国经济日报》曝光的,此后路透社,彭博社等也报道说现代汽车表示正在与苹果就汽车合作进行讨论。据报道,这项合作计划是苹果公司提出的,现代汽车已经完成了内部讨论,正在等待管理层的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