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代部分工厂停产 芯片短缺成为最大的原因

    芯片短缺影响范围越来越大,而且更多的汽车企业受到影响,现在有关于现代的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现代部分工厂停产了,现在芯片短缺问题还没有解决,未来还会继续停产吗?下面我们一起看一看。

    现代宣布停产
    现代宣布停产

    从今年年初开始的全球汽车芯片短缺问题已经蔓延到福特和现代等许多汽车制造商,并且这种情况仍在继续,一些汽车制造商已经多次调整了他们的生产计划。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芯片短缺,现代汽车在韩国牙山的工厂也将再次停产。据报道,现代汽车在牙山的工厂将从5月24日至5月26日停产,这将持续三天。

    在此之前,由于芯片短缺,现代汽车在牙山的工厂也于5月9日至10日停产。由于24-26停产,这意味着现代的牙山工厂将在5月由于芯片短缺而停产两次。现代汽车在蔚山有五家工厂,蔚山第一工厂和第四工厂已于四月停产,第三工厂和第五工厂也于上周停产,停产的原因也是芯片短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