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民币兑美元汇率走势 7月10日兑率是多少

    最近一段时间美元兑人民币汇率有所下调引起了热议,从7月10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走势来看,美元兑人民币汇率又要下调了,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很多业内人士的热议,究竟7月10日汇率是多少呢?一起来看一下!

    人民币兑美元汇率
    人民币兑美元汇率

    7月10日,人民币(6.6076,-0.0046,-0.07%)中间价止跌回升报6.6259,上一交易日中间价报6.6393,较上一交易日升值134点。2018年7月10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美元/人民币报6.6259,下调(人民币升值)134点。

    在美元指数回调、市场汇率先行反弹的推动下,7月10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设于6.6259元,较前值上调134个基点。机构普遍预期人民币汇率将在合理均衡水平上保持基本稳定。

    美国6月非农就业报告公布后,美国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暗示,美联储9月加息概率为68.8%(数据公布前为71%);但若9月加息后,12月再度加息的概率为42.2%(较公布前微幅下降);这暗示美联储仍有可能在年内加息四次。本周美联储将向国会披露货币政策报告,以及关键数据6月CPI出炉,市场将从中进一步窥探美联储货币政策的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