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股票怎么买 小米股票代码公布行情仍不确定

    等了这么久,小米公司终于上市了!可是,很多投资者都不知道小米股票怎么买,甚至连小米股票代码是多少都不清楚。据悉,小米股票代码是01810。至于小米股票怎么买?小编在下文会有介绍,顺便一起看看小米股票行情走势。

    小米在港交所上市
    小米在港交所上市

    购买小米股票最常见的方式就是开通港股通,不过这个门槛比较高,需要有50万以上的资产,并且小米没有纳入港股通标的时是不能通过港股通购买的。并且港股通不能参与新股申购,兵贵神速,等小米纳入港股通,估计早就被炒上天了。

    第二种方式稍微复杂一些,找一个香港券商开户,现在有很多互联网券商,在网上可以直接开通港股交易,唯一复杂的就是往户里转外汇,会受到外汇管制。为了避免涉嫌广告,具体的券商就不推荐了,不过小米参股的一家国际券商其实就可以使用。开港户的好处在于除了可以交易,还可以参与新股申购,交易的选择更多。

    第三种方式最简单,选择一些投资小米的基金,申购基金就可以了。不过缺点也很明显,小米只会是这个基金持仓的一部分。现在小米IPO定价了,上市之后,你会购买小米公司的股票吗?既然懂得怎么买了,记得趁早下手哦!

    现在,你知道小米股票怎么买了吧?那么,小米股票行情怎样走呢?其实,就算上市成功,散户和投资者的钱也并不好赚,小米新股破发就是典型的例子。在中美贸易战未曾偃旗息鼓的大背景下,IPO和打算上市的企业可能都会受到一定程度上的波及。小米未来如何,也还需长期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