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志强最新谈2018房价 今年的房价是升还是降呢?

    房价一直以来都是人们所热议的话题,作为在房地产界具有极高知名度的任志强,被认为是坚定的房价看涨派,即便如此,他的大多数观点被事实映证了。任志强最新谈2018年房价走势是如何的呢?今年的房价是上升还是下降呢?

    任志强谈2018年房价走势
    任志强谈2018年房价走势

    任志强演讲中说过,今年一季度是全国平均房价历史上涨幅最高的一年,房地产行业的投资增速却是2008年以来最低的一年。

    1、 房价稳健发展,部分城市会出现降价趋势

    任志强表明,2018年房价在很多城市会有降低的趋势,是在今年的年初,任总还说过,“中国未来的房价会一直涨,且还会存在大涨小跌的规律”。那些期待房子暴跌的情形,估计不会出现这样的局面。

    2、越是宏观调控出政策的地方,房价有上涨的趋势

    不仅如此,他还有一些重磅级的表述,他个人觉得越是出政策的地方,越是能证明房价会涨。这似乎基本要被映证了,近期,多城市“抢人大战”及“摇号售房”见诸媒体关注,都直指高房价预期坚韧的担忧。

    3、房价的长期发展是呈现上涨趋势的

    任志强认为中国未来的房价总的来讲会一直涨,但是,小城市与弱城市,房价总的趋势是不大会涨的。从政策面而言,中国房地产的发展将追求稳健,不会容许房价过于波动,不会容许房价大涨大跌,否则政策面一定会介入。那些对房价抱有太大的期待的,很有可能会落空。所以我们是不是可以这样算,159万买来的房子,租出去一个月收3075的房租,要78年才能收回来本金,95年才能赚钱,所以把这个数字相连接起来添加一两年才可以过上有车有房的生活。

    对于2018年房价的走势该如何变动,相关专家表示,2018年的房价是升还是会降,不好去整体的做出判断。基本来说,不同城市会有不同表现,不会只有一个简单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