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融家最新消息人去楼空 实控人李振军疑似跑路

    P2P行业天雷滚滚!9日,网传投融家爆雷,实控人李振军准备跑路。消息传出后,大量投资者奔赴公司现场,发现投融家人去楼空。有投资者称,已经报警维权。

    7月9日,有投资人反映投融家疑似遭遇警方介入,在投融家官网信息披露板块的实时监控显示,有两名穿着疑似警方人员在投融家现场。

    该投资人还透露,确实有人报警了,并且投融家已经无人办公,客服也不在。

    记者拨打了投融家官网显示的客服信息进行联系,但均无人接听。

    资料显示,投融家是杭州投融谱华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运营,基于互联网技术为用户提供多样化资产配置,定位新中产家庭人群、专注服务于新中产家庭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公司成立于2015年01月28日。

    官网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7月8日,投融家累计借贷金额超103亿元,累计借贷笔数1036876笔,借贷余额17.2亿元,累计借款人数19111人。

    投融家最新消息
    投融家爆雷

    此前投融家被深扒P2P爆料涉嫌自融,《投融长富系平台问题多多:高管团队股权退出、可能涉嫌自融》。深扒P2P指出投融家平台上多个项目借款例如数码产品保证金、净水机保证金等,标的借款最终以保证金形式流入杭州言熙贸易有限公司及杭州乾韵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公司与投融长富同一实际控制人旗下杭州投融谱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电话一致。

    值得一提的是,网络上也曾出现投融家提现逾期等负面新闻。

    企查查资料显示,投融家法人代表是李振军,分别由杭州投融长富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控股70%,杭州瑞蓄天长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控股30%。

    据此前媒体报道,在香港上市的投融长富延迟刊发2018年业绩,将构成违反上市规则。7月3日,投融长富宣布停牌。投融长富旗下有多家理财平台包括投融家、多多理财和念钱安。数月前,念钱安第三次易主,上市公司华星创业间接入局。

    9日消息,​多多理财微信号发公告称,已经无法联系到多多理财实际控制人李振军以及财务总监何永琴,两人已准备跑路,呼吁投资者报案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