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坐拥中国最赚钱百货店 鄂武商A的业绩表现格外亮眼(3)

    “今天,如果你还在想着买和卖,这个生意肯定做不下去。”陈军说,“零售”的意义已发生根本变化,“售”的形式不再是买卖,而是生活方式的引导和传播;“售”的对象不再是消费者,而是我们所打造生态圈的体验者;“售”的目的不再是直接获取金钱,而是希望参与到人们生活的更多领域。购物中心已经不再只是商品售卖地,而是融合购物、休闲、娱乐、交友、教育、健康等涉及生活所需方方面面的社交平台。

    “我觉得实体店还有很大发展空间。互联网巨头,还有一些地产巨头纷纷抢滩布局线下零售,也表明大方向是对的,趋势向好,我们要做的,就是掌握自己的绝活,坚持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对于和外界的合作,陈军也抱着相当开放的态度。在陈军的办公室里悬挂着两幅书法,分别写的是“四通八达”和“协和”。他解释,商业就是和气生财,协同合作,融合创新。

    正在建设的超大型项目梦时代,陈军就有意引进更多的跨界合作。据规划,梦时代项目总体投资约12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82万平方米,定位全品类、全客层,将整合国广、武广的渠道优势,同时囊括包括健康管理中心、文创复合空间及生活方式主题街区在内的13大重点项目,目标是建设成为华中乃至全国规模最大、品类最全、业态最新、功能最强的商业零售综合体。

    据介绍,随着原江天大厦的爆破,梦时代项目A地块拆迁已基本结束,去年底启动的招商工作也进展顺利。“2020年一定要开业!”这是陈军给自己立的军令状,也是向员工和股东的承诺。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