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7月4日雄安新区最新进展

    雄安新区是国家级新区,尽管目前正在建设筹划当中,但全国各大媒体以及老百姓都非常关注雄安新区每天的新进展。雄安新区最新消息,雄安央企发布招聘信息、跨国企业河北行成功举行、雄安新区与360展开全面合作……

    雄安央企招聘160人

    有关雄安新区最新消息,中铁雄安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为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在雄安新区注册的建筑类实体央企。

    雄安新区有序建设中
    雄安新区有序建设中

    公司以雄安新区、京津冀为根据地,辐射全国基础设施建设。根据公司发展规划和施工生产实际,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房建、市政、公路、水利水电、环境保护等专业管理和技术人员,共计160人。招聘具体详情,大家可以看一下中铁雄安建设有限公司发布的招聘报告。

    跨国企业河北行成功举行

    近日,共有54家中外机构和跨国企业的90余位大中华区、亚太区负责人报名参加了“跨国企业河北行——中国发展高层论坛‘携手河北’”活动。代表团还前往雄安新区考察了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部分企业代表与雄安集团进行了对接。

    雄安新区与360展开全面合作

    6月28日下午,雄安新区与360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河北举行,双方从规划设计、关键技术研发与部署、网络安全体系运营维护等方面入手,在多个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网络空间安全战略合作。河北省省长许勤、360集团董事长周鸿祎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此次战略合作达成后,360集团将充分发挥其在网络安全、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领域的优势,为建设安全可靠的“数字雄安”提供全面的网络安全服务。具体包括:在工业互联网、车联网、物联网、城市安全等领域提供系统化的解决方案;推动建立开放协同的数字安全基础设施;积极为数字雄安网络安全提供安全运营维护服务等。

    此外,360集团还将在雄安新区实现网络安全核心技术研发突破,并在军民融合、人才培养方面与雄安展开深入合作。

    除了以上事件,雄安新区在近日向全球征集启动区城市设计方案,征集阶段规划设计周期约90天。有这方面知识的朋友,不妨报名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雄安新区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