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怎么看2018年房价 马云预测房价走势观点意外

    你买房了吗?如果还没买房的话,那就应该时刻关注房价走势。那么,马云怎么看2018年房价走势呢?很多人看好房价行情,但是也有一些人对房价走势并不乐观。据小编所知,马云没有发表对2018年房价走势的看法,但却不看好未来房价走势。

    马云不看好未来房价
    马云不看好未来房价

    据悉,马云曾在今年的5月份对中国的楼市来了个史上最牛的预言,他说虽然过去8年中国的房价一直在上涨态势,但是8年以后中国最便宜的就是房子,房子如葱。虽然最近马云在乌镇互联网大会上说网络上有很多人借其名义造谣生事,但是以上的预言的确是马云说的,这点无可争议。

    房地产调控一年以来,马云这句话也被众多业内的专家学者解读过,有人认为这纯粹是为了博眼球的空话,实际没有丝毫意义,和房价关联的因素众多,至今还没有哪个专家能对楼市未来1-2年的走势作出正确的判断,何况是十年八年以后的事情。

    有人却站出来力挺马云,觉得房地产大势已去,现在已经到了危急时刻,全国上下房子已经过度建设,人均工资早就被房价涨幅甩出了边际,而且房地产市场充满投资投机炒房行为,市场泡沫巨大,甚至连金融体系都危在旦夕,所以国家目前紧锣密鼓的调控就是为了抑制房价过快上涨。而且眼下房价下跌正在全国各大城市上演,连首都北京的房价都下跌20%了,照着这个趋势下去,房子如葱或许真的能实现。

    2018年房价依然是居高不下,走势也非常凌厉。至于未来房价走势,目前仍不敢确定。而马云的观点,确实有点意外。大家认为,马云的观点值得一信吗?未来房价真的这么低吗?这个事情,可能是一个争议话题,都有不同的意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