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股票怎么买 小米上市后这样认购它的股票

    小米即将上市了,大家期待吗?期待之余,很多人都想认购小米的股票。那么,小米股票怎么买呢?其实,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购买小米的股票。接下来,小编给大家推荐三种方式,教大家如何买小米的股票。

    小米上市雷军或成首富
    小米上市雷军或成首富

    第一种方式就是开通港股通,不过这个门槛比较高,需要有50万以上的资产,并且小米没有纳入港股通标的时是不能通过港股通购买的。并且港股通不能参与新股申购,兵贵神速,等小米纳入港股通,估计早就被炒上天了。

    第二种方式稍微复杂一些,找一个香港券商开户,现在有很多互联网券商,在网上可以直接开通港股交易,唯一复杂的就是往户里转外汇,会受到外汇管制。为了避免涉嫌广告,具体的券商就不推荐了,不过小米参股的一家国际券商其实就可以使用。开港户的好处在于除了可以交易,还可以参与新股申购,交易的选择更多。

    第三种方式最简单,选择一些投资小米的基金,申购基金就可以了。不过缺点也很明显,小米只会是这个基金持仓的一部分。所以,并不推荐这种方式认购小米的股票,不然只会竹篮打水一场空。

    现在大家知道小米股票怎么买了吧?通过比较,小编推荐开一个国际券商的户,参与小米上市的新股申购,如果没有申购上就等小米上市直接买入。按照千亿美元的估值,小米上市后的股价应该300-400港币每股,一手100股的话也要小几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