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偷微信钱? 拼多多遭冤枉乱扣微信的钱

    进入网购时代,你在拼多多买过东西吗?很多人在拼多多支付上绑定了微信,这样方便购买东西。不过,有人说拼多多偷微信钱,这是真的吗?这会吓坏不少人的!其实,大家可以放心,此事很大可能是网友造谣。

    拼多多惨遭污蔑
    拼多多惨遭污蔑

    竟然有人说拼多多偷微信钱,小编真的想笑了!其实,拼多多与微信看似没有关系,但实质上,老板之间还有有关系的。不相信,大家可以看看拼多多的股东是谁?

    记者了解到,拼多多成立于2015年9月,是一家专注于C2B拼团的第三方社交电商平台。用户通过发起和朋友、家人、邻居等的拼团,可以以更低的价格购买商品。拼多多的创始人名叫黄峥,是拼多多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有限的资料显示,他于2002年本科毕业于浙江大学,随后加入美国谷歌。

    2006年回国,黄峥与李开复参与谷歌中国办公室的创立。2007年从谷歌离职创业,先后创立电商代运营公司和游戏公司。2015年4月创立拼好货,开创社交电商新模式。2016年9月,拼好货、拼多多宣布合并。2016年7月,拼多多获得来自腾讯、高榕、新天域等投资机构的1.1亿美元B轮融资。

    腾讯是微信的主人,而拼多多其中一个股东是腾讯。那么,拼多多还会扣微信的钱吗?而且,别忘记了,微信背后的团队非常厉害,若然拼多多想偷微信的钱,没那么容易的。拼多多和微信,两者都合法经营,真的不应该遭到污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