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偷微信钱? 真相揭秘乱扣微信钱是遭污蔑

    拼多多和微信,是两个不一样的平台。不过,因为支付的问题,使得两者有所联系。近日,有人说拼多多偷微信钱,支付金额购物的时候,就乱扣微信钱。那么,这件事是不是真的呢?经过小编查询,发现根本就没发生过类似事件,只是网友捏造而已。

    拼多多遭网友污蔑
    拼多多遭网友污蔑

    不得不承认,现在的拼多多非常火热,用户也突破了3亿。那么,火起来的拼多多,是谁创办的?创办经历是如何的?目前,这方面的信息真不多。但是,小编知道,腾讯还是拼多多的股东呢!既然如此,拼多多偷微信钱,更是没可能了!

    记者了解到,拼多多成立于2015年9月,是一家专注于C2B拼团的第三方社交电商平台。用户通过发起和朋友、家人、邻居等的拼团,可以以更低的价格购买商品。拼多多的创始人名叫黄峥,是拼多多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有限的资料显示,他于2002年本科毕业于浙江大学,随后加入美国谷歌。

    2006年回国,黄峥与李开复参与谷歌中国办公室的创立。2007年从谷歌离职创业,先后创立电商代运营公司和游戏公司。2015年4月创立拼好货,开创社交电商新模式。2016年9月,拼好货、拼多多宣布合并。2016年7月,拼多多获得来自腾讯、高榕、新天域等投资机构的1.1亿美元B轮融资。

    微信支付的安全性,是不容置疑的。因为,背后有一个强大的团队在保护着微信资金的安全。而且,拼多多要发展,就不可能做出这种违法的事情。所以,从没发生过拼多多乱扣微信钱的事情。在此,奉劝污蔑拼多多的人,小心背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