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木金融停止营运最新消息 花木金融兑付方案公布

    对于理财,现在不少人都选择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你觉得安全吗?现在不少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频繁出现爆雷一事,就拿花木金融来说,如今花木金融停止营运了。从花木金融停止营运最新消息得知,目前花木金融正在处理兑付方案。下面一起看看。

    花木金融平台停止营运
    花木金融平台停止营运

    花木金融:经过公司慎重考虑,本着为所有投资用户资金负责的初衷,决定从即日起,花木金融线上平台停止运营,不再发布借款标的......线下收益减少;国家已明令禁止借款利息及各种收费综合年化不得超过24%,而公司资金及运营成本一直过高......监管政策公布后,为满足监管要求,银行存管等合规化要求增加了运营成本。

    而且预计监管验收时间将会推迟,时间成本、后期合规费用及平台合规标准无法预估......详细兑付方案等公司核对债权总额后,2个工作日内出具兑付方案,再提交投资人代表会议讨论,预计10个工作日后再发布详细对付方案

    亲爱的花木金融投资用户,至平台上线以来已经运营将近2年的时间,由衷感谢这2年多来所有用户对平台的信任和支持。近年来随着国家对互联网金融的监管不断加强,行业也趋于越来越正规化,花木金融一直努力按照监管要求进行整改和完善,但整改过程中发现了一些问题。

    第一,逾期和坏账率增加;公司响应国家政策,杜绝暴力催收,逾期及坏账已全面禁止强制上门催收等行为,全部改为文明催收电话提醒或通过法律途径走法律诉讼的方式对逾期和坏账进行处理,造成不良资产的处理时间周期变长,公司垫付资金压力变大。

    第二,线下收益减少;国家已明令禁止借款利息及各种收费综合年化不得超过24%,而公司资金及运营成本一直过高。

    第三,监管政策公布后,为满足监管要求,银行存管等合规化要求增加了运营成本。而且预计监管验收时间将会推迟,时间成本、后期合规费用及平台合规标准无法预估。

    综上述原因,经过公司慎重考虑,本着为所有投资用户资金负责的初衷,决定从即日起,花木金融线上平台停止运营,不再发布借款标的。

    详细兑付方案等公司核对债权总额后,2个工作日内出具兑付方案,再提交投资人代表会议讨论,预计10个工作日后再发布详细对付方案。

    花木金融公司在此申明:

    1、预计兑付方案,3个月兑付50%,6个月100%兑付完成。花木金融会按退出方案如实给投资人进行兑付,一直到所有待收资金全部处理完毕为止。

    2、接受有待收的投资用户的咨询,公司领导会接待每一位对此事有质疑和担心的投资用户。

    3、工作日期间,QQ群内都会有客服在正常上班期间解答客户的问题。

    对于花木金融停止运营给投资用户带来的不便,我公司深表歉意,在此向每一位投资用户表示,公司对于投资用户的资金将按以上承诺的方案负责到底,希望投资用户理性对待此决议,并再次感谢大家的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